关于清理校园废旧自行车的通告

2020年11月17日浏览次数:973设置

各位师生员工:

目前,校园内各自行车停车场停放了大量长期未骑行的废旧自行车,占用了大量的停车资源,导致自行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校园环境美观和停车秩序,存在安全隐患。为此,保卫处会同学生处、团委、学生校长助理、学生志愿者成立清理工作小组,将对校园内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就有关清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清理时间:

第一次清理时间:20201119日上午

第二次清理时间:20201126日上午

第三次清理时间:20201203日上午

二、清理区域

第一次清理区域:校门内南侧停车场、校门外南侧停车场、行政楼周边、教工餐厅周边

第二次清理区域:北苑、电子楼、音乐楼周边

第三次清理区域:中苑1栋、中苑食堂周边

三、清理废旧自行车认定标准

长期无人使用占满灰尘,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车胎破损干瘪、链条断裂、车体传动部位锈蚀等情形的自行车视为被清理对象。

四、事项说明

(一)凡符合废旧自行车认定标准的车主或管理人,必须在清理时间前将车辆妥善安排,否则视为废弃或无主车辆。

(二)被清理的废旧自行车将会被统一暂放至中苑1栋北侧空地。

(三)如有被误清的,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车辆有效证明或车钥匙,到保卫处105室找吴老师申请认领。

(四)截止20201231日仍无人认领的,学校将按无主车辆予以处理。

 此次废旧自行车清理工作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学生处   团委    保卫处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