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4日浏览次数:271设置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惠州学院关于修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研讨会,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全面加强专业建设、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做好质量工程建设与管理、持续深化科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新师范”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和近期教务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并对《惠州学院关于修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对指导意见的文稿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将在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完善、优化,全面推进“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和广东“新师范”建设,借鉴国内外先进高等教育理念,对接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积极构建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融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思政全融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罗浩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