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2020年11月19日浏览次数:183设置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背景、主题、主要内容和创新点着手,对19个专题作了提纲挈领地解读,便于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他强调,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具体工作,凝心聚力,为早日建成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学院将继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充分运用讲授党课、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学院建设的政治根基。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