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部

惠州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度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名单的公示

2020年11月23日浏览次数:832设置

各单位: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的遴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我校拟推荐《内衣设计与产品开发》申报2020年度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册次:单本,国际标准书号为:ISBN 978-7-122-34229-4,主编:杨雪梅,副主编:陆璐,出版单位:化学工业出版社。

公示时间从20201123日至20201127日止。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教务处提出异议,并请写明异议理由和依据,异议人要写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联系电话:2529185

Emailzlgc@hzu.edu.cn

监督部门:惠州学院纪委监察室

监督电话:2527273

 

惠州学院教务处

2020年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