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校工会:惠州市武术协会来校颁奖

2020年11月27日浏览次数:257设置

本网讯 在2020年惠州市第八届武术比赛上,我校太极拳协会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武术比赛,共获得七金三银和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为此,竞赛组委会和比赛承办方惠州市武术协会前来我校颁奖,于11月20日下午在202会议室行颁奖仪式,校工会和惠州市武术协会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获奖运动员代表、组委会竞赛裁判员代表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郑党生主持。

颁奖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总结分享了比赛经验,探讨如何用比赛激励我校教职工日常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训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主席作讲话,肯定了近半年来参赛运动员的艰苦训练,并提出将获奖集体项目进行改编,参加我校今年年底的新年迎春晚会。惠州市武术协会会长黄小洪十分看好我校参赛运动员的训练水平,对我校运动员提出了展望,希望我校运动员能够参加明年广东省武术锦标赛的选拔,成绩排名靠前者将取得参赛资格,代表“惠州市武术队”参加广东省的比赛。


 

文:校工会 图:欧胜源  审稿:李富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