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年12月03日浏览次数:119设置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乐楼107室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泽荣博士担任主讲人。

罗泽荣博士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为主题,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架构,详细介绍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五次变化历程、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指出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目标,是一个接续奋斗的过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依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奋力前行。

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泽荣博士作宣讲

班子成员通过专题培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提出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健康第一,落实每日健康打卡。

古爱琼作总结,表示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党支部、团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途径的学习培训活动,确保学习实现全覆盖,不断把学习引向全面、引向深入,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广大师生要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