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八届运动会篮球赛

2020年12月15日浏览次数:373设置

本网讯 为实施健康中国2030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进一步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近日,我校举办了第二十八届运动会篮球赛,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工会、体育学院承办。

比赛掠影(一)

比赛掠影(二)

竞赛项目分为学生组男子篮球(三人制)、女子篮球(三人制)和教工组领导组投篮(男)、领导组投篮(女)、男子篮球(三人制)、女子投篮(三人团体)共6个项目,全校共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上进行了各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拼抢、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法,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颁奖环节

比赛成绩截图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表示,此次比赛项目设置多样、趣味性开放性相结合,师生参与度高。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既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工会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