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2月18日浏览次数:127设置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参会。

学习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马锦雄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精神”为题讲授党课,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阐释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10条宝贵经验。马锦雄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

学院院长蒋新国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主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考察时的讲话内容,先后讲述了习近平在潮州古城、在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汕头市小公园开埠区、在参观侨批文物馆时、在察看街区风貌时、同当地群众和游客亲切交流时为考察过程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蒋新国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和治理能力、工作水平的提高,为推动学校实现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出坚实步伐作出贡献。

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专题研学会,与会党员畅谈学习收获与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通过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改革开放历程的深刻阐述,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传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广东改革开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