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267讲: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辑周建平教授讲座

2020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396设置

   间:20201222日(星期二)15:00

   点:鹅城会议厅

   题:惠州文化助力“国内一流城市”建设

主讲人:周建平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 宣传部 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校领导,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惠州文化研究院内设机构全体成员,相关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其他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周建平教授简介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广东省文化学会会长、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辑。曾应邀在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讲授《文化管理与文化产业》课程,并在中国文化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社科院云南省社科院、湖南省文化厅,以及西安、南京、长沙、成都市委宣传部、广东各地市宣传文化部门,作过多场《文化管理与政策》方面的专场报告。先后出席亚欧文化产业论坛、中国文化产业论坛、中日韩文化产业论坛等国内外一系列文化管理与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并作专题发言。参与文化大省有关文件起草,参与近年《中国文化产业蓝皮书》的撰写,发表《.广州文化产业的现状分析与对策》、《京、沪、湘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调查》、《英国文化产业发展的启示》等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新时期中国文艺体制研究》、《南方的河》、《“羊城引爆新广州》等。获2012年度广东省新闻奖一等奖,中国报纸副刊论文一等奖。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