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走访宿舍慰问考研学子

2020年12月28日浏览次数:220设置

本网讯 12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院长易斌、副书记邹国韶及辅导员前往中苑学生宿舍慰问考研学子。

与考研学生交谈中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主动了解学生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是否存在生活、学习困难等问题,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了解到他们近期晚上受噪声干扰,严重影响了睡眠质量,老师们将情况告知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同时,老师们积极引导学生要调整好心态,学会释放压力,饮食、作息要有规律,保持健康身体状态等,并准备了橙子等水果,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橙”、马到“橙”功!

17级英语师范2班江忆情同学谈到,她今年考研的目标是广州大学,她从大二开始就有考研的想法,并为此做了很多的准备和努力,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她希望这次考研能够顺利考上,既能在师弟、师妹面前做出良好的表率作用,也不辜负自己这么久以来的付出。

文:唐波  审稿:邹国韶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