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TBC王牌咖啡师挑战赛广深赛区获两项冠军

2021年01月07日浏览次数:341设置

本网讯 12月13日至19日,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指导老师与创业团队“尼可工作室”指导学生参加2020年王力咖啡TBC王牌咖啡师挑战赛广州赛区、深圳赛区比赛,12名参赛选手共获冠军2项、亚军1项,3名选手获“优秀选手”称号,并获得了6个上海潮流饮品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地理与旅游学院尼可工作室选手参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王力咖啡主办,共计14场城市分赛和1场总决赛。旨在挑战味蕾极限,打造饮品行业的“世界杯”。大赛以饮料创作的模式进行。比赛中,选手通过现场制作展演的方式向评委解释创意来源,材料选用及制作过程说明。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以及大胆创新的风采。

参赛选手现场作品  

据悉,“尼可工作室”是在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自主创新创业成立的工作室。尼可工作室从事比赛训练策划、会展服务,研学活动组织策划,产品包装设计等活动。团队中既有资深的业界人士,又有年轻的优秀人才,在成立一年的时间内,协同学院建设管理旅游管理教学示范中心,并协同指导学生参加各项专业比赛,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重基础、强能力、致应用”的人才培养理念。  

附:2020年TBC王牌咖啡师挑战赛广州赛区、深圳赛区获奖名单.xls

文:地理与旅游学院尼可工作室  审稿:林红 罗辉武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