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讲座第261场】体育学院:中学体育高级教师冯伟华来院作讲座

2020年12月31日浏览次数:200设置

本网讯 12月30日,体育学院邀请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研员、中学体育高级教师冯伟华,在田家炳大楼206教室为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题为《体能素质与运动技能相长——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设计与实施》的讲座。体育学院院长蒋新国及部分教师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

冯伟华教研员就体育的背景和面临的形势、学校体育的教育目标和课程目标,体育教学、课外锻炼、运动训练的教学原则和教学计划的设计和实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严格要求自己,理清教育教学的重难点,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专家答疑环节,蒋新国提到,《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设计与实施》与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紧密相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够提高学生的师范教学技能,有助于培养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体育教师。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