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铜奖

2021年01月08日张新宁 浏览次数:364设置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壹号五楼大秀场落幕。我校2019级表演专业学生严俊涛获得男子组铜奖。

2019级表演专业严俊涛同学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男子组铜奖

比赛通过图片拍摄技巧、模特综合素质以及现场T台表演展示技巧等进行比拼,经过评委会的严格筛选审核以及激烈角逐,严俊涛同学代表学校从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75位入围大学生模特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特邀esse英模文化时尚集团总裁郑屹,广州芳芳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李小燕,中国新闻社资深摄影记者陈文,新丝路模特学校校长李菁,深圳市克里斯汀娜品牌策划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严玲,尚流传媒、尚流她生活联合创始人苑琳浩,深圳市鹰腾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振宏,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关思宇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文:张新宁   审稿:李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