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梁建生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1月08日浏览次数:225设置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领导对2020年以来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梁建生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站位要高,始终确保正确的方向,胸怀大局,敢于担当作为,善于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二是重视两支队伍的建设,包括领导班子队伍和教师队伍的建设, 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关键,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尊重、理解,教师队伍是学院发展的基础,要善于发挥人才的作用;三是各项工作要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四是营造学院良好氛围,特别要鼓励、支持青年教师,通过以老带新的帮扶方式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让他们尽快融入学校的工作和生活;五是科研工作要重视“量”的增加,通过联合申报的途径来提高科研成果的“量”,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科研成果“质”的问题。

文:陈巧兰  审稿:周立斌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