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惠州市外国语学校举行实践教学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20年12月31日浏览次数:588设置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惠州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惠州市外国语学校举行。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殷明、惠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何汝玉、副校长张杰、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易斌、副院长马若飞、副院长康传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殷明与易斌进行了揭牌。惠州学院原外语系2011届优秀毕业生、惠州市外国语学校首届卓越教师、中学英语科科组长陈秋苑老师上台致辞,她衷心地感谢母校对她的精心培养,并感恩惠州市外国语学校为她提供广阔、优质的工作发展平台。易斌指出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全面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既能提高师范学院教学质量,又能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何汝玉表示,两校是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此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对惠州市外国语学校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文:唐波  审稿:马若飞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