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赴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流

2021年01月13日浏览次数:708设置

本网讯 1月8日,副校长刘国栋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流。惠州市人社局局长张伟荣、副局长范卫萍以及人社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会上,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魏敏介绍了市人才交流中心的工作内容,以及在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她指出,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和学校在校园招聘会、就业服务进校园、就业创业培训、顶岗实习、就业见习、大学生创业扶持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在困难毕业生群体工作、基层就业项目的实施、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解读、职业发展教育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交流。范卫萍指出,为更好地服务好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要将与学校的协作前移,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做好大学生在校期间的职业规划和毕业教育。

惠州市人社局局长张伟荣讲话 

张伟荣表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市人社局将和学校共同承担好这项民生工作,并针对惠州学院毕业生制定具体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方案,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共享和共赢的良好局面。

刘国栋对惠州市人社局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保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重点、难点工作,学校将密切加强与惠州市人社局的合作交流,共同探讨校地协同的新模式,共谋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新举措。

会议还就尽快落实校地合作具体举措、有效促进学校2021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学生工作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