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惠州一中双语国际学校、惠东实验中学看望学院实习生

2021年01月12日浏览次数:617设置

本网讯 近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若飞带领实习指导教师丁刚、张双祥、李清俊、谭梅芳等老师一同前往惠州一中双语国际学校、惠东实验中学看望学院实习生,并一起听课、评课和座谈。

  听课现场

老师们在惠州一中双语国际学校听了实习生黄意婷同学的一堂初中英语课,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性强,讲解清晰,重点突出,体现出扎实的专业素养与教学技能。并随后与惠州一中双语国际学校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实习生等举行座谈。座谈会上,惠州一中双语国际学校练伟平校长对外国语学院5位实习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作为惠州学院的校友,练伟平校长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希望能与母校开展更多的合作。

  合影

马若飞对惠州一中双语国际学校领导的精心安排和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高质量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与惠州一中双语国际学校加强深度合作,并寄语学院实习生,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落实“一践行三学会”,圆满完成教育教学实习工作。

会后,外国语学院老师一行来到惠东实验中学,了解了实习生的教学、生活等情况,并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文:谭梅芳  审稿:马若飞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