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处:赴惠州韩人(商工)会交流讲学

2021年01月13日浏览次数:420设置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受惠州韩人(商工)会会长崔圭龙邀请,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经济管理学院、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牛文学副教授等一行五人赴中韩(惠州)产业园进行交流讲学,18位来自韩国成均馆大学IMBA学员共同参与了交流。

报告会现场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大湾区惠州发展研究院牛文学副教授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与产业发展”为中心,就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动向、基本情况、经济状况、产业格局、发展机遇等主题展开论述,并在报告会后与韩国成均馆大学多位IMBA学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为在座韩国朋友更进一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趋势提供了有益信息。

交流期间,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现状与规划,向惠州韩人(商工)会、在惠韩企、韩国成均馆大学表达了开展友好务实合作的愿望,期待达成紧密的校企协同关系,推动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惠州地方经济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有助于我校与惠州(韩人)商工会深化合作,共同建设多元化国际协同育人平台,进一步推动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据悉,18位韩国成均馆大学IMBA学员均为在华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到访惠州,主要目的是实地考察惠州及周边城市经济发展情况和寻求投资机会。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稿:马越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