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卓越中小学体育教师班(第二期)开班

2021年01月13日浏览次数:200设置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卓越中小学生体育教师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金山湖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卓越班班主任及卓越班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典礼上,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回顾了体育学院首期卓越班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卓越中小学体育教师班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和学生管理机制,详细阐述了卓越班的课程设计和培养方案等内容。接着,学院副书记陶蓉宣读了体育学院卓越中小学体育教师班(第二期)名单。

体育学院院长蒋新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卓越中小学体育教师班旨在更好的推进教师人才培养和教师教育质量,引导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造就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中小学教师。他勉励新一期的卓越班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努力成长为一名师德高尚、教育情怀深厚、专业素养过硬的体育教师,勇担建设体育强国的使命。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