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惠正育人”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1月18日浏览次数:250设置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惠正育人”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国栋,广东惠正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正)董事长郑心苗、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咏缨、副总经理王伟平,我校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建筑与土木学院有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签约捐赠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主持。

签约现场

惠正出资人民币8万元设立“惠正育人”奖学金,用于激励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等4个本科专业的学生成长成才。刘国栋、郑心苗分别代表学校与捐赠方进行了签约,学生处处长胡萍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捐赠,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广东惠正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心苗讲话 

郑心苗表示,惠正公司是一家土生土长的本土企业,公司的发展有赖于社会支持,并对学校为公司提供的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表示感谢,目前公司有学校20余名实习生及工作人员。她谈到,捐资助学是企业对地方的回馈,希望惠院学子专注学业,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为惠州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到公司就业,共谋发展。

刘国栋代表学校对惠正公司热心教育事业、在我校捐资设立奖学金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惠正公司设立奖学金,成为我校教学实习基地,郑心苗董事长担任学生的创业导师,从财力、物力、智力三个方面提供支持,与学校积极协同、合力育人。他希望同学们要感恩报恩、认真学习,希望老师们潜心育人,希望二级学院深挖协同育人内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仪式现场

王兴邦代表二级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秉承“广协同、深融合、强能力”的办学理念,深化行业企业合作,推进产教协同育人,为学生搭建更广阔、优质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感恩向善的校园正能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王文杰 图:魏永琪  审稿:王兴邦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