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校园通行管理规定

2021年01月21日浏览次数:1376设置

一、学校仅开放东大门通行,封闭其它所有通道。

二、东大门开放时间:每日6时至22时,其它时段未经保卫处批准,任何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三、严格管控进入校园的人员、车辆,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原办理的《校园通行证》(含车辆)一律失效,外来人员未经允许禁止进入校园。

四、凡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配合门卫问询、体温测量、查验粤康码、行程卡和履行登记手续,对不配合检查、不服从管理扰乱秩序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五、各类人员进出校园管理规定

(一)教职员工:非必要不进校,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凭校园一卡通,方可按规定进入校园,禁止教职员工携他人(含家人)进入校园。

(二)学生:

1.放假离校的学生,离校后不得返校,特殊情况需返校的,必须由所在二级学院和学生工作处批准,报保卫处同意后,方可按规定进入校园;

2.留宿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须外出的,由所在二级学院和学生工作处批准,扫学生出入校园二维码后,按规定进出校园。

(三)中苑食堂、商业网点、快递服务站等服务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因工作需要须进入校园的,由主管部门审批后,统一到保卫处办理《寒假出入校园通行证》,凭《寒假出入校园通行证》,方可按规定进入校园。

(四)院士科研团队成员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宝晨物业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须进入校园的,由主管部门审批后,统一到保卫处办理《寒假出入校园通行证》,凭《寒假出入校园通行证》,方可按规定进入校园。

(五)校园维修工程施工人员:填写《校园维修工程施工人员审批表》(详见附表1),经主管部门审批后,到保卫处办理《寒假出入校园通行证》。凭《寒假出入校园通行证》,方可按规定进入校园。

(六)临时性进校人员:由校内对接部门提前填报《临时性进校人员审批表》(详见附表2),将来校人员(车辆)信息报备保卫处,经同意后,方可按规定进入校园。

 

附件:1.校园维修工程施工人员审批表

2.临时性进校人员审批表

 

 

 

保卫处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