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2021年02月28日浏览次数:676设置

本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给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许玩宏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副科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行政管理人员,宝晨物业、中苑食堂、商铺、快递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岳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黄岳文全面系统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各项后勤、基建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后勤与基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做好相关台帐;日常管理工作按照轻重缓急有序推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换位思考,发扬后勤人“乐于人后,勤于人先”的服务精神,推动后勤、基建业务工作上新台阶。四是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顾全大局讲奉献,恪尽职守显担当,确保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在新学期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师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用勤奋努力换得全校师生的满意。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礼文、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新熙分别对新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布置,要求各科室中心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科室中心、宝晨物业、中苑食堂、商铺、快递站负责人等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就如何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许玩宏对寒假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及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构建专业管理体系,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后勤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后勤工作人才管理体制机制,培养储备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专业技能高的后勤工作人才队伍,不断提高专业化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二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助力服务保障。以构建“文明后勤”为抓手,全力营造学习进取、清正廉洁、和谐友好的人文环境和工作氛围,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三是强化内部督办力度,提升服务实效。要把工作落实率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本职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认真加以落实。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制度,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力度,坚持防疫工作常抓不懈,积极推进各项基建项目有序开展,不断强化内部督办力度,努力提升后勤工作办理实效,为构建安全、高效的后勤保障体系而努力。 

文:陈少杰  审稿:黄岳文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