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双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04日浏览次数:271设置

本网讯 2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双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审计学系主任熊明良、市场营销系主任桑红莉等校方代表,双利集团总经理毛利芬、战略顾问及营销经理徐大亮、人力资源部主管季维等企业高管共同参加仪式。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双利控股集团是一个财税咨询管理服务平台,旗下有4家子公司,分别从事财税培训、财税合规、财税咨询、财税人力资源四大领域。主营业务有:合规记账、财务外包、财税诊断、两帐合一、财税咨询顾问、财税培训、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税务筹划、财税人力资源等。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和管理能力强大的团队,是深圳国税局的准五星服务单位。这些资源对于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的实习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毛利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王兴邦对双利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并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和人才输出能力,期望双方能够多方面、全方位地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熊明良和桑红莉分别就学生实习实训、产学合作等具体问题与对方进行详细探讨。

签约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向深圳双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授予“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授牌现场

双利集团是经济管理学院继迪卡侬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奥迪仕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在一年之内建设的第四家实习基地,拓展了学院在深圳布局协同育人的区域空间。

文:师沛凌志  审稿:王兴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