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225位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八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

2021年03月10日浏览次数:657设置

本网讯 3月5日至7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挤水添金、教技锤炼——高校青年教师六场八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培训的宗旨在于“识变、应变、求变,筑基提效、课堂革命”,225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线上培训现场

培训采取在线直播方式进行,主题涵盖教学艺术、教学评价、教学技巧、教学设计、师德师风、教育技术、课件制作、教学研究等内容。教师们积极参与学习,并在讨论区与专家进行问答互动。通过培训,老师们对“互联网+”“智能+”时代下的教与学方式有了充分全面的了解,收获了很多好理念、好方法、好技术,有效提高了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应用在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文:范瑾  审稿:肖向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