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494设置

本网讯 3月25日,惠州市人力资源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签署“就业服务进校园”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荣,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卫萍,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魏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郑文,人事处处长赖平,学生处处长胡萍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仪式由郑文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中,张伟荣表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是高校和人社部门共同的职责和使命,市人社局将改变以往“人找政策”的被动局面,主动地服务惠州市各高校,积极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借助政府资源积极与职能部门、企业对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大力提升服务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效。范卫萍从“政策服务促就业”“职业指导促就业”“技能培训促就业”“岗位推送促就业”“创业扶持促就业”“社会实践促就业”“就业见习促就业”“档案服务稳就业”八大方面简要介绍了“就业服务进校园”的具体工作举措。

  

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荣讲话 

彭永宏对市人社局“就业服务进校园”的举措深表感谢。他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一定可以在就业信息引导、就业能力提升、就业条件供给、就业渠道拓宽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市人社局主动将政策和服务以组合拳的形式送进学校,极大鼓舞了学校的信心。我校将不断增进与人社局的协作沟通,在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寻求更宽广的合作空间,将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学校希望能发挥惠州高等教育头雁作用,与市人社局共同打造富有实战特色的就业创业教育示范课程,惠及本地各高校,和市人社局共同提升惠州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实效。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期间,张伟荣与彭永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学生工作处 图:叁壹视觉 卢翊  审稿:胡萍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