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体育系一行来院交流

2021年04月08日浏览次数:250设置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体育系领导一行莅临体育学院交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学院院长蒋新国详细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办学成效,突出坚持以教学为主体,以科研与竞赛训练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育人模式,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优质课程资源开发、嵌入式课堂教学提升、运动队训练、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水平提高等做法进行分享。

学院副院长肖海婷围绕学校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进行汇报,重点介绍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创新举措、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我校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与2019年相比,合格率保持稳定态势,优良率有所提升。

参观现场

与会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公共体育教学改革、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讨论。会后,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体育系领导一行在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体育运动场馆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