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2021年03月10日浏览次数:2241设置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将于2021329日至528,对惠州学院党委开展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惠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惠州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907527495,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专门邮政信箱:广东省惠州市A003号邮政信箱,邮编:516007。同时,在惠州学院行政楼门口和旭日大楼门口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524日。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联系。

 

                           省委第八巡视组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