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2021年04月09日浏览次数:133设置

本网讯 4月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校园安全讲座。讲座由我校保卫处处长李金利主讲,到场聆听讲座的有学院领导及2020级全体学生。

校保卫处处长李金利作校园安全讲座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重点阐述了开展此讲座的目的及必要性。李金利开展了以“树牢安全理念,守住安全底线”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教育讲座。他通过引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报告内容,强调开展校园安全教育讲座的重要性;对政治安全、电信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对安全教育进行了详细地阐述;通过讲解分析了一些发生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具体案例,警醒同学们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做好消防安全、个人疫情防控等工作。李金利强调,“每一个人都是自身安全的责任人,每一个人都是自身安全的管理人”,他希望在座的每个同学都能够树牢自己的安全理念,守住安全底线。

文:张磊 卢保芬  审稿:谢伟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