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广东新禾道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协同育人平台

2021年04月09日浏览次数:229设置

本网讯 4月1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与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顺民、副总裁冯美柱、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郑芳芳,地理与旅游学院长戴学军、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教师代表黄秋华博士、辅导员刁佩珍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吴顺民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客户应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地理信息专业人才的诚意和愿望,表示期待与学院开展长期、全方位、深入的合作。

授牌仪式现场

戴学军对公司主动联系学校、积极筹建实践教学基地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办学目标和人才培养定位,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以共建教学实习基地这一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教育教学实习、应用项目联合攻坚、教师挂职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协同育人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文:刁佩珍  审稿:戴学军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