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4日浏览次数:103设置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旭日大楼405课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毛露甜老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化学工程系主任邱思、应用化学系主任卢明、优秀团队代表叶翔和学院1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叶翔学生分享参赛经验

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部成员林子豪从目标、主题、着力点、方式、赛道设置、参赛要求、报名方式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介绍;来自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3班的优秀团队代表叶翔从“明确项目情况、资料收集、ppt制作和路演准备”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

生命科学学院毛露甜老师分享项目指导经验

毛露甜老师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项目指导经验,她建议各参赛团队应明确自身项目定位,注重项目培育,不断将项目打磨完善。张莉琼作动员讲话,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文:廖丹瑜  审稿:张莉琼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