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党校第6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第一讲

2021年04月30日浏览次数:299设置

本网讯 4月20日晚,我校第6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第一讲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第63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淑容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会议就培训班具体安排、有关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学有所得,珍惜学习机会,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第一讲。他指出,入党是人生理想与信仰的正确选择,并以自己青年时代的切身体验勉励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入党的过程是锤炼能力、磨炼意志的过程,党的教育将使我们终身受益。他强调,青年一代既要有志向也要有态度,全体学员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成为有政治信念的合格党员。

文:党委组织部 图:温祖怡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