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南方科技大学博士后及研究序列人员团队来校交流

2021年04月30日浏览次数:1171设置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戴鹏、南方科技大学博士后及研究序列人员团队来校交流。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燕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总体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彭永宏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学校自1946年创办广东省惠州师范学校至今74年来,努力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已发展成为东江流域重要的人才“摇篮”。目前,学校在校师生约2万人,占地近2500亩,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10个,省级各类优势专业32个。他表示,引进高素质精英人才对学校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真诚希望南方科技大学青年才俊可以加入惠州学院,也期待两所学校能够深入交流,精诚合作,共筑前程。

南方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戴鹏讲话

戴鹏表示,参加本次座谈会的31位博士后及研究序列人员均是南方科技大学自主培养的青年人才,涵盖了生物医学工程、机械与能源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地球与空间科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各青年人才科研成果突出,教学水平高,发展潜力大。戴鹏也表示,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燕宏讲话

张燕宏向南方科技大学一行介绍了惠州市人才政策。他表示,惠州是一个人文福地,环境、生态好,民风淳朴,也是第一批获评的“全国文明城市”,隶属“广深港1小时生活圈”,拥有省级重大产业项目、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惠州市委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鼓励人才来惠创新创业,并为人才提供专项资金补助和技术设备支持。惠州市委也注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为人才配置房屋和实验室,帮助青年才俊在惠州安身、安心、安业,促进惠州新一批优秀人才的培养。

惠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吕川抒、副科长胡中胜,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郭年利 郑灿辉 图:林伊璐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