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05月14日浏览次数:527设置

本网讯 5月6日-5月10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与经贸会展创新实践赛总决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邱逸诗、黄文娣、王发良老师指导的两支学生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外国语学院王新、邓慧、马场美穗子老师指导的参赛队获二等奖1项,学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经济管理学院参赛师生

外国语学院参赛师生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英文简称CUBEC)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于2011年发起并牵头组织,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比赛且规模不断扩大,并于2021年起首次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是目前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中唯一的国际贸易专业赛事活动。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设置国际贸易竞赛和经贸会展创新实践赛两个专业赛事,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6所高等院校210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96支、高职高专组9支、留学生组1支以及小语种组4支)超过1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附:获奖名单.docx

文:邱逸诗 钟明俐  审稿:郑良才 陈秋锋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