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佳绩

2021年05月14日浏览次数:236设置

本网讯 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惠州学院赛点)于4月24日下午在实训楼502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347所高校组成的1100支队伍共11000名参赛学生进行了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派出3支队伍、共30名同学参加了该竞赛的“珠峰争鼎(本科组)”,与“双一流”大学学子同场竞技并喜获佳绩:获全国总决赛个人奖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全国总决赛团队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2项。获广东省高校特等奖1项,广东省团队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名单.docx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