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党校第6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2021年05月17日党委组织部浏览次数:427设置

本网讯 5月7日晚,我校第6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鹅城会议厅举行。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全体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组织员、第6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淑容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上,邓淑容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过程,简要介绍了本次结业考试的相关情况。政法学院陈舒乐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培训的心得与体会,表示通过培训既深化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认识,将在学习、生活中奋发进取,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作为党总支书记代表作党建工作交流,详细介绍了本学院在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中的主要做法和特色经验。

颁发结业证书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作讲话,他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各位学员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早日迈进党组织的大门,成为真正的共产党员。

会议并对发展对象座谈会的相关情况作了反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文:组织部 图:胡北圣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