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相约美丽”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01日浏览次数:90设置

本网讯 “侨”心相连共享“中国梦·劳动美”,为庆祝2021“五一”国际劳动节,服务女性会员,428日下午,惠州学院侨联联合工会,依托广东省劳模工作室,为女性会员开展“相约美丽”主题活动,帮助女性会员塑造更美的侨界女神形象,做新时代最美的劳动者,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活动邀请了侨联杰出会员2020年广东省劳杨雪梅教授作主题分享。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副主席郑党生,侨联副主席张莉琼、秘书长庄婕淳以及侨联部分女性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侨联主席张小琨主持

 活动现场

结合活动主题,李富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报编辑部梁燕燕老师分享了第一代劳模吴运铎《把一切献给党》的故事,重温第一代劳模的光荣事迹与思想历程,重新认识何谓“中国梦·劳动美”。

2020年广东省劳杨雪梅教授作主题分享

杨雪梅教授结合实物与人体模型,生动形象地为侨联女性会员们讲解内衣的功能分类与穿衣的健康知识,深入了解体型与健康的关系。她表示,内衣关系着女性的身体健康与生活质量,是女性生活中的重要存在,并鼓励大家要乐享人生,劳逸结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追求并塑造更美好的自己。

活动现场剪影

现场交流热烈,会员们主动提问,杨雪梅教授一一作了解答。会员们还在现场体验了三维人体测量,亲身感受现代科技版的“量体裁衣”。会员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关切女性需要,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也感受到了侨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活动采用茶话会的形式,精心准备了各类茶点、水果、咖啡供参与人员享用,会场气氛温馨融洽。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由校侨联、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承办。此次活动是纪念“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之一。

文:庄婕淳 郑灿辉  审稿:张小琨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