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惠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会

2021年05月28日浏览次数:283设置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惠州市委外事办)党总支在惠州市行政中心5号楼惠州市委外事办会议室开展以“互助共赢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座谈会。惠州市委外事办副主任汤伟聪、党总支副书记周远忠,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田华文、康传金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远忠主持。

座谈会现场

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总支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田华文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师生)办实事上,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周远忠在发言中讲到,双方在已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上,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整合双方行业资源优势,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党建工作品牌,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经过座谈协商,双方拟将在以下几方面开展共建:一是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共享、学习互促;二是在学术研究、课题申报上加强合作,搭建学术长廊,以党建促科研发展;三是加强国际交流与服务,共同参与惠州“十四五”建设规划,推动惠州与日本缔结友好城市建设;四是加强地方服务、社会服务,主动对接服务“中韩产业园”,为惠州各大景点校对外文翻译,并在开展科交会与东坡荔枝文化节时期,提供翻译人才等。

文:唐波 钟秀妍  审稿:田华文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