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惠院校办〔2021〕17号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浏览次数:1651设置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611日(周五)晚上课程顺延。

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要求,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二)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安保和应急值守,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过节。各单位值班安排表,请于 6  9 日(周三)下班前报送校办综合科(电子邮箱 office@hzu.edu.cn,电话2529283

(三)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全体师生要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避免离开惠州市,特别是避免前往、途经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继续做到减少外出、科学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和参加集体活动,继续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切实守护身心健康。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