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进入校门管控的 紧急通知

2021年06月08日浏览次数:2304设置

各单位,各位师生员工:

近期,省内发生聚集性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现就近期进一步加强人员进入校门管控的紧急通知如下:

一、教职员工:出示“校园一卡通”和健康码,测量体温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

二、在校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须外出的,自觉扫离校二维码外出;回校时必须扫进校二维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

三、与我校进行教学、科研合作、宝晨物业、食堂、商业网点、快递服务站、工程施工检测等人员:凭《校园特别通行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

四、临时性进校人员:校内对接单位必须把好审查关,提前24小时以上在OA 系统填写《临时性进校人员审批表》,且附进校人员健康码进行申报。进校人员凭《临时性进校人员审批表》申报表截图,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

五、紧急进校人员(未能及时在OA系统报备的):近期,原则上暂停在“紧急校外人员进校申报微信群”的进校审批。确因紧急情况须进校的校外人员,按照《紧急校外人员进校申报微信群》的要求进行申报,申报进校人员信息格式如下:

 


六、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进校必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

七、凡进校人员请主动提前准备健康码,自觉配合校门执勤人员查验,特别是驾车入校的教职员工,请主动摇下车窗,出示健康码供查验,避免长时间等待,造成校门拥堵。

 

 学校疫情防控办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