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罗川山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1年07月01日浏览次数:275设置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带领保卫处全处管理人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现场

罗川山一行先后对校门、智慧消防控制室、生活区各商铺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校门管控、校园消防安全管理中心、校园反恐防暴工作等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罗川山在充分肯定校园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对校园出入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校园反恐防暴工作、校园消防管理工作以及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要坚守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这条底线,积极开展风险排查,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安全管理台账,及时逐一整改落实。安全是发展的前提,要不断强化师生校园安全意识,提升校园安全系数,为学校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文:钟本源  审稿:吴飚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