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

2021年07月12日浏览次数:288设置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我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党支部书记李金利和保卫处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参观学习现场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天翻地覆的历史巨变,让我们认清历史前进的正确方向,认识红色政权和新中国来之不易。重温党的历史,让我们再一次接受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南梁精神、铁人精神、焦裕禄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红色精神的洗礼,从历史上无数生动的教材中汲取到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智慧的力量。

李金利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

文:罗霞  审稿:吴飚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