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惠州市第二小学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2021年07月16日浏览次数:658设置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副院长康传金、系部主任郑鲁晶、谭梅芳与辅导员一行前往惠州市第二小学交流,并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惠州市第二小学校长杨文新、副校长王金浪、教务处主任巫爱军及学校骨干教师代表参会。

授牌仪式现场

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田华文就惠州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引领下的实践教学,实施与中小学协同培养,打造卓越中小学英语教师培养计划。同时,对惠州市第二小学的办学特色与质量予以肯定,期望双方以教学实习基地为平台,能够在师范生的培养、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方面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

杨文新介绍了第二小学的基本情况,二小是一所百年老校,口碑、教学质量及教育学风都得到了老百姓较高的认可,学校大力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年来被连续评为区文明校园和安全校园。她表示期待能与惠州学院建立深度合作,互帮互助。英语科组组长陈慧纯系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她介绍了二小英语科组的建设情况,表示二小英语科组是老中青三结合,传、帮、带共进步良好梯队结构,是锐意进取、善于合作、充满战斗力的集体。对即将亲自培养惠州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素质充满自信。

康传金代表惠州学院与惠州市第二小学签约教学实习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文:王晓玲  审稿:康传金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