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考研专场调研会

2021年07月19日浏览次数:166设置

本网讯 7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田家炳大楼101课室举行2018级考研专场调研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院长刘国聪,副院长封科军、刘必富,化学系主任刘敏、应用化学系主任卢明、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邱思、2018级辅导员江佳芬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主持。


合影

调研会上,封科军对学生即将面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理论指导。刘必富以自身为例,帮助选择考研的同学进一步明确自身目标,制定计划。郭爱平鼓励考研同学留校学习,他表示学院将会大力支持学生的考研工作,并在留校期间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刘国聪以激昂的话语,鼓励振奋考研学子的信心。并祝愿每位考研学子可以实现心中梦想,谱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未来的研究生更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作为青年才俊更应以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成就辉煌。

会上,各位考研学子还与各位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问题,老师们也一一耐心指导。通过此次会议,考研学子们受益匪浅。

文:侯羽琪 戴颂瑶  审稿:张莉琼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