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获惠州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2021年07月20日浏览次数:253设置

本网讯 近日,惠州市委教育工委发布《中共惠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图书馆李雄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徐宁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海青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共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组织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表彰了100名“优秀共产党员”、7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

文:金冶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