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创建“绿色学校”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22日浏览次数:160设置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创建“绿色学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许玩宏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岳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黄岳文详细解读了学校创建“绿色学校”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并就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

许玩宏强调,“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国家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的七个重点领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紧紧围绕创建标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整合利用学校资源,与教学、管理、服务同步推动、协调发展,全面发动师生员工,统筹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同时积极探索“绿色学校”创建的新理念、新思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文:陈少杰  审稿:黄岳文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