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6日浏览次数:279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组织党员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校长郑文,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陈益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益智通报了2021年前一阶段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围绕党史学习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工作,在思想和工作上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党支部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伟大建党精神入脑入心并转化为自觉行动。

支部委员陈益智、蒋辉、马越、欧小军、魏红艳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郑文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学习和工作。一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增进个人的行政能力,不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规范办文办事的程序,强化规矩意识,在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智慧才华。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在各项工作中作表率,把方向、抓重点、抓落实、抓细节、带队伍,及时了解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引导克服慵懒散漫工作态度,帮助解决所遇现实问题,做好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三要增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持续提高工作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

文:叶惠丽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