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旭日科技大楼冠名揭牌

2021年07月23日浏览次数:1272设置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旭日科技大楼冠名揭牌仪式。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先生,原惠州市政协主席汤聘辉、原惠州学院党委书记陈优生、原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峰、原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杨海涛、原惠州大学副校长史义民受邀出席了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副校长许玩宏、刘国栋、曹建忠,以及旭日集团、我校相关学院和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仪式。仪式由罗川山主持。

仪式现场

“旭日壮黉宫致远抒怀千里目,英才兴科技登高更上一层楼”,罗川山在仪式上介绍了这幅悬挂在旭日科技大楼上的由我校校友曹杰先生撰写的对联,对联精妙地将旭日集团情系教育和惠州学院科技发展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罗川山还对旭日科技大楼的地理位置、建设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旭日集团的建筑冠名,更赋予大楼以企业重教情怀的文化风采。

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先生致辞

杨勋先生在仪式上表示,作为惠州的一员,他对为惠州作出贡献的人们表示衷心感谢。身为全国政协委员,他对国家的政策尤为关心,中国之所以能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中华文化的绵延传承。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给予这样一个机会参与旭日科技大楼的建设,为地方、民族、国家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致辞

“借鉴历史,感恩前行,开创未来。”彭永宏在致辞中向36年来一以贯之地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杨钊先生、杨勋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见证了惠州学院点滴发展的老领导们前来传授经验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也将继续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揭牌仪式现场

杨勋、彭永宏、汤聘辉、陈优生、李秀峰、杨海涛、史义民等一同为“旭日科技大楼”揭牌。彭永宏向杨勋先生赠送“一路阳光,携手致远”纪念画册,画册内收录了旭日集团与惠州学院36年来的合作历程剪影,寓意校企双方携手再出发,开创合作共赢新征程。

赠送“一路阳光,携手致远”纪念画册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至旭日科技大楼A座25楼鸟瞰学校全貌、了解学校总规划及第二教学区规划,并参观了学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党史回顾展及校园。

参观了解学校总规划及第二教学区规划

参观学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党史回顾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后,全体人员在行政楼5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回顾36年的校企合作历程,与会人员纷纷对杨钊先生、杨勋先生的爱心助学情怀表示感谢和赞叹,共期不忘教育初心,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旭日科技大楼全景图

文:党委宣传部 图:谢志雄 叁壹视觉  审稿: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