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许玩宏带队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并指导暑期后勤与基建工作

2021年07月26日浏览次数:280设置

本网讯 为确保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7月23日上午,副校长许玩宏带领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部、中心负责人深入校园一线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并指导后勤与基建暑期在建项目施工、防汛防洪防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

检查现场

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岳文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许玩宏对后勤与基建暑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一是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维护和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吃、住、医、行等后勤保障工作。三是要制定和完善防汛防洪防风相关的应急预案,对安全防范及应对措施要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查缺补漏,堵塞漏洞,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四是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暑期施工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组织施工,从每一个环节抓起,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同时要加强工程项目排查预警,强化项目进度管理,确保工程项目有序高效推进、高质量按期完成,为迎接新学期学生入学创建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梁晓微  审稿:黄岳文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