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曹建忠带队检查校园网和教学场所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1年09月09日浏览次数:312设置

本网讯 8月30日,副校长曹建忠带队网络与信息中心、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学校各教学实验场所,布置开学前准备工作。

曹建忠带队检查校园网和教学场所开学前准备工作

曹建忠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田家炳楼网络改造施工、运营商通信线路整改、多媒体教室及相关设备、教室环境维护以及旭日科技大楼A座新建课室建设情况等,听取了相关部门假期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汇报。曹建忠强调,要以学校获评教育部“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为契机,认真完善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扎实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发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管理作用,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及时处理,立即整改,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文:网络与信息中心  审稿:陈军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