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曹建忠带队走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宿舍

2021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218设置

本网讯 9月12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喜迎491名新生报到,副校长曹建忠带领后勤管理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宿舍。

在中苑13栋,曹建忠一行检查宿舍生活设施情况,向后勤管理处询问新安装的直饮水机水质、安全及收费情况,了解设备设施的维修使用情况。曹建忠一行与新生亲切交流,学生对宿舍住宿环境,特别是对重新装修后宿舍配置的桌椅、衣柜及床铺等均表示满意。曹建忠叮嘱新生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宿舍通风、保持寝室卫生、安全用电;鼓励室友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调整好状态,尽快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今后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曹建忠带队走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宿舍

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曹建忠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综合管理,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从新生开始抓好宿舍卫生工作,加强评比监督,规范学生行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了解、及时解决,改进工作方法和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

文:黄耀  审稿:段延喜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